“健康梦·我的梦”,我校举行庆祝上海健康医学院成立二周年师生文艺汇演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131

理念识别系统(MIS)、视觉识别系统(VIS)发布仪式隆重举行

518日下午,“健康梦·我的梦”庆祝上海健康医学院成立二周年师生文艺汇演暨理念识别系统(MIS)、视觉识别系统(VIS)发布仪式在北苑1号楼2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附属医院党政领导、附属卫校各分校党政领导、师生近600人现场观摩。校园里随处可见“传播健康理念,做实健康教育”的校庆主题元素,师生纷纷驻足由近千只华丽气球装饰的“表白墙”等校庆主题小景观,在母校生日之际表白深情,留下倩影

健康新LOOK双系统发布展新颜

在炫目的灯光秀之后,学校理念识别系统(MIS)、视觉识别系统(VIS)发布仪式由一部清新隽永的动漫揭开神秘面纱,生动有趣的画面向师生展示了校训、校徽等学校理念和形象符号,讲解了双系统的由来和使用规范。接着,校领导齐齐上台,为雕刻着校训“厚德至善  健行康民”的大型冰雕注入健康蓝,标志着学校双系统正式启用。

双系统在打造过程中得到了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它的诞生是我校师生凝心聚力、融合发展的成果,希望她在未来能成为指引学校发展的重要精神支柱。

师生同台 文艺汇演贺生辰

本次演出由12个精彩纷呈的节目组成,附属卫校浦东分校的女子群舞《茉莉花》清新雅致,仿佛携着芬芳的香气令人陶醉;体育教学部钱军、王雅芬、张浩然等教师领衔的武术表演《太极武魂》以其高难度的武术招式震撼全场,节目塑造的“健康版”武林高手形象洒脱俊逸、撼人心魄;附属卫校学生表演的女子群舞《天路》将健康学子的灵动之美、天然之气展现得淋漓尽致;附属周浦医院医务工作者们演绎的京剧《梨花颂》词曲典雅,意境深远,回味悠长;校教工舞蹈协会表演的女子群舞《傣族风情》袅娜娉婷,顾盼生姿;由校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大合唱《down by the riverside》和校“春晓和圣”组合表演的小合唱《生如夏花》用清亮和谐的歌声、时尚的形式征服了全场观众;校大学生艺术团民乐队一曲《欢沁》技艺纯熟、趣味盎然。所有的节目经过整整64天的精雕细琢,前后5次集中彩排演职人员常常加班至深夜凌晨,所有汗水和执着都饱含着师生们对学校的深情祝福,展现了健康人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情。

全校合力 精神文明结硕果

在校庆二周年之际,学校喜获2015-2016年度“市文明单位”荣誉,这是全校师生合力为母校献上的一份厚礼。在学生的原创情景剧健康园版《成都》表演和黄鹏等教师表演的原创朗诵《健康梦·我的梦》以及近两年各级各类获奖代表采访环节中,师生们纷纷表达了身为健康人的自豪和对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的欣喜,浓浓爱校情全场共鸣、温暖人心。“加油!健康人!荣耀!健康园!”的誓言久久在每个人心中回响,生根……(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