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208

各位老师、同学

  兹定于11月1日(周三)下午5:45在浦东校区北苑1号楼2楼400人报告厅举行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本次演出单位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出内容为百老汇爆笑音乐剧《两个人的谋杀》,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前往欣赏,请于当天下午5:15入场。谢谢!

(备注:1.1.2米以下小朋友不建议观看;2.请勿携带饮料、食品进场;3.演出开始请将手机调至震动档。)



故事梗概

  亚瑟·惠特尼先生是小镇上一位闻名世界的畅销小说作家。一天晚上,他的妻子、邻居、侄女以及心理医生、芭蕾舞演员等朋友聚在一起准备给他举行一个意外的生日派对。可就在亚瑟回家进门的同时,一声枪响,他死在了房间的正中央,一场谋杀案发生了......

  匆匆赶到的警官马库斯和罗努力想要侦破这个扑朔迷离的案件,却发现在场所有人都是同一个心理医生的病人;更诡异的是,几乎每个人都曾是亚瑟畅销小说里的角色......

  凶手究竟是谁?蹩脚警察和推理迷能否找到真相?听风趣幽默而又充满欢笑的钢琴狂想曲为你一一唱来!

演出团队信息

  演出出品: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出品人:杨绍林

  艺术总监:吕凉

  演员:翟松、钱海睿、庞盛之、周可人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