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园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新时代•中国梦•我的故事”主题演讲晋级赛落幕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118

4月11日,作为学校第二届校园健康文化节健康艺术文化板块的系列活动之一—“新时代•中国梦•我的故事”主题演讲晋级赛在南苑7号楼403顺利举行。比赛由文理教学部主办并得到了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在录音入围赛中,共接到来自各学院近80名选手的报名,其中经过文理教学部人文教研室初评,综合演讲内容、语音语调、节奏、流畅度等多种因素考量,最终有22位演讲者入围晋级赛。

  文理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秦禹权为大赛开幕致辞,他结合时下热映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展开,鼓励选手畅所欲言,讲述自己的梦。在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各位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在规定的5分钟时间内,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婉转低沉,用充沛的感情讲述自己的故事,畅谈中国梦。整场比赛,选手演讲内容紧随时事,联系实际,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阵阵掌声。

  赛后,徐迪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她指出,一个人拥有健康梦,难能可贵。一个人能带动身边的人共同追寻健康梦,这是健康促进,要在讲述故事的基础上,升华提炼主题。

现场决选出晋级选手12名,优胜奖10名。评委老师为晋级选手、优胜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品。(具体名单见后)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给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同学们从实际出发,用自己的语言和方式,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而放飞美丽梦想、书写美好人生篇章的精神风貌。据悉,接下来将在5月举办“健康中国·我的故事”全校演讲总决赛暨展演活动,敬请期待。(文理教学部)

附本次比赛获奖选手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