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114

各位老师、同学:

   兹定于5月25日(周四)下午17:45在浦东校区北苑1号楼2楼400人报告厅举行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本次演出单位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出内容为大型原创话剧《起飞在即》,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前往观看演出,请于17:15入场。谢谢!


剧目简介:

*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资助项目;

*2016年上海市新剧目评选展演剧目;

*上海市文联中青年艺术家专项基金扶持项目


故事梗概

    大地上行走的众生也许无法理解天空之鹰的孤独,但却有一群人在漫长的岁月里从未停止过仰望天空:为了让天空之鹰飞出自己的姿态,为了纯粹的自由,这些航空工业的逐梦者,跨过了一次次失败与挫折,始终不改初心,为着让国产大飞机冲上云霄一路前行。大型原创话剧《起飞在即》正是将视角对准了这群特殊的普通人,在他们身上,能看到激情与严谨的碰撞,感性与理性的交融。幸福与痛苦,骄傲与挣扎......种种不为人知的甜酸苦辣,都将在舞台上最真实的人性体现。


演出团队信息:

演出出品: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出品人:杨绍林

艺术总监:吕凉

编剧:赵潋

导演:蒋维国



党委宣传部

2017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