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雅艺术进校园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231

各位老师、同学:

兹定于1019日(周四)下午17:45在浦东校区北苑1号楼2400人报告厅举行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本次演出单位为上海交响乐团,演出内容为“北极星单簧管四重奏”专场音乐会,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前往欣赏音乐会,请于17:15入场。谢谢!


  曲目单

  戴维·嘉雷特:Viva La Vida 生命万岁

  莫扎特:嬉游曲K.563第三乐章

  电影音乐:《加勒比海盗》主题曲

  动画片电影音乐:《冰雪奇缘》主题曲

  克鲁赛尔:单簧管四重奏第三号

  帕赫贝尔:卡农

  电影音乐:《闻香识女人》插曲

  (曲目以当日演出为准)



  北极星单簧管四重奏 简介

  北极星单簧管四重奏成立于2017年,由上海交响乐团大提琴声部首席黄北星领衔,汇集中提琴副首席陈力、单簧管副首席戴乐、第一小提琴演奏员苏婷四位优秀乐队演奏家。四位演奏家对于音乐有着同样的忠诚和热爱,他们对音乐的理想犹如北极星般坚定和执着。他们的演奏热情而富有朝气,所演绎的作品涵盖18世纪古典乐派到现代经典电影音乐,他们的演出足迹遍布上海各高等院校,且多次参与上海交响乐团的室内乐音乐会,受到广大音乐爱好者的热烈欢迎。




党委宣传部

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