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来我校演出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197

    11月1日晚,高雅艺术进校园——百老汇爆笑音乐剧《两个人的谋杀》在我校上演。演出前十分钟,报告厅内已座无虚席。师生们怀着满满的期待井然有序地入场等候,仔细阅读宣传单页。

  本次专场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为我校师生倾情出演。演出在一片神秘的氛围中开始。一架钢琴,两个人,弹唱出一段爆笑又离奇的破案狂想曲。本剧大举创新,采用2名演员饰演所有角色,其中一位饰演警察马库斯,另一位则饰演所有嫌疑人,带给观众不同以往的观剧体验。两位演员除了要共同建立起一个犯罪现场以外,还要轮流弹钢琴为演唱部分配乐。

  经典百老汇喜剧在诙谐幽默的背景下,两位演员分饰多角,音乐、舞蹈、歌剧……这些元素的交织融合,全剧仅以两人饰演的人物为核心亮点,共同铸就了这次成功的音乐剧。

  表演结束后,台下师生反响热烈,久久不愿散去。同学们感叹道:能够不出校门就能观赏到这样高水平的演出,真是喜出望外,这有助于提高了艺术欣赏品味,提高综合素质,这也体现了学校HHE(健康、人文、工程技术)的育人新理念。(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