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我心中的好校友”评选表彰会举行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197

    12月21日下午,我校举办"我心中的好校友”评选表彰大会。校长黄钢、副校长唐红梅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400人出席。7所学院对20位"好校友”候选人的事迹进行艺术改编和整合,形成11个节目,涵盖诗朗诵、小品、演讲等。由评委和大众评审团对20位“好校友”候选人进行评分。

  以白姣姣、曹新妹、黄妹、裴桂芹和刘伟等校友的事迹改编的诗朗诵《不忘天使心、追逐健康梦》展示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品格。《给自己找麻烦》诠释了校友陈思坚守职业操守,细致服务的故事。《一路学习,一路奔跑,我心中的好校友——白冈》讲述了校友白冈不断适应、不断追求的励志人生。《逐梦》演绎了校友林海踏实奋进,逐梦风华的故事。《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展示了校友田林璐积极进取,砥砺前进的人生态度。《最美乡医》讲述了校友沈慧、程燕扎根于基层,不畏艰辛,守护一方健康的故事,诠释了大医精神!《一颗平凡的星》以校友王唯娜的事迹为线索,讲述了其慎微者著的人生品德。《阳光总在风雨后》展示了张乐怡校友的吃苦在先、忘我奉献的感人事迹。《一路走来》阐释了蒋民校友兢兢业业,爱岗奉献的职业精神。《宏虽红  系母校之心更红——毕正宏》以毕正宏校友的事迹为契机,描绘了校友心系母校的情怀。《械者匠心  情系母校》呈现的不懈努力、追求卓越的匠心精神,正是冀成云、涂克俭、王成、王奇、张宇鸣五位校友真实的写照。

  黄钢校长在讲话中表示,通过“我心中的好校友”评选表彰活动,凝成学校文化,形成学校特色,积淀学校的历史。他指出,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学校、各学院与校友的亲密联系,充分发挥了学生的核心作用,提高了学生的沟通交往和社会实践能力和我校思政实践教育整体水平,通过广泛宣传,增加学校知名度。

  唐红梅副校长宣读了2017年上海健康医学院我心中的好校友征集活动“组织奖”以及“优秀组织奖”的名单,并为获奖学院颁奖。黄钢校长宣读了"我心中的好校友提名奖”和"我心中的好校友奖"获奖名单,并为获奖校友颁奖。

  经现场打分、统计,评出好校友10人、好校友提名奖10人,评出好校友组织奖4个、优秀组织奖3个。药学院、医学影像学院、临床医学院、康复学院获“好校友组织奖”;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医疗器械学院、医学技术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曹新妹、裴桂芹、张宇鸣、林海、王奇、王唯娜、白娇娇、张乐怡、程燕、白冈荣获“我心中的好校友”称号;田林璐、蒋民、陈思、沈慧冀、成云、刘伟、涂克俭、毕正宏、黄妹、王成荣获“我心中的好校友提名奖”。(宣传部、学工部、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