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评审会召开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56

  

为切实做好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上海市奖学金评审工作,激励我校学子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08日,学生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三奖”评审会,我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11名教师成员、3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今年我校共评审通过国家奖学金8人、上海市奖学金10人、国家励志奖学金341人。同时,根据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有关文件要求,在国家奖学金和上海市奖学金获奖学生中,经学院推荐、学生答辩,最终,康复学院的石阳同学被选为优秀学生典型。

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一贯原则,严格按照《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下达2018年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秋季学期国家助学金计划的通知》(沪教委学[2018]33号)文件精神及工作流程规范和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三奖”评审及材料上报工作。(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