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16   浏览次数:192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部、中心),附属卫校: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将于20181218日(周二)上午10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会后,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对后期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提出深入思考,党委将另行下发通知部署,全面深化师生收听收看实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1218日上午1000

二、地点

1.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在1号楼200人报告厅会集中收看。

2.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负责组织本单位的师生集中收听收看活动,地点自行安排。

三、工作要求

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

2.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要合理安排工作,确保正常的教学计划的进行,以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召开。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收听收看直播的,要采取收听收看重播或有关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内容的报道等方式进行学习。

3.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庆祝大会收听收看情况(文字和照片)、师生感想于1218日下午2点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同时要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并及时将学习贯彻情况报送党委宣传部。

  

联 系 人:佘燕

联系电话:65881793

电子邮箱:shey@sumhs.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8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