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爱心妈咪小屋电子地图发布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251

  由上海市总工会启动的“爱心妈咪小屋”建设解决了职场妈妈的后顾之忧,而备受好评。我校自建校以来,各部门工会因地制宜开展“爱心妈咪小屋”建设工作,旨在为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的女教师提供一个私密、干净、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提供人性化的温馨服务。历经3年多的建设,我校已建设成功护管学院和医学技术学院2家五星级爱心妈咪小屋,康复学院、外语教学部、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医疗器械学院、党务联合工会、行政第一联合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学部、教辅联合工会等10家四星级爱心妈咪小屋,卫校和医学影像学院今年也新建了爱心妈咪小屋。

为方便大家查询和就近使用,彰显人文关怀的温度,现发布上海健康医学院“爱心妈咪小屋”电子地图:上海健康医学院企业号微信校园导览请输入关键字妈咪小屋搜索在小屋列表中点击目标小屋可选“去这里”导航也可选“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