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组织召开2017年校园文化建设项目汇报交流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20   浏览次数:191

    4月18日,我校2017年校园文化建设项目汇报交流会召开。医学影像学院、附属卫校、药学院等14个项目负责人通过PPT现场演示的方式进行了汇报交流,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作了现场点评和工作部署。

  宣传部于2016年5月开展第一批校园文化建设项目立项工作以来,各项目单位紧紧围绕学校“文化育人”开展工作,不断创新和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载体,深化了校园文化活动的内涵,发挥了文化育人的重要作用。

  对于此次汇报交流会,各学院高度重视,总支书记或院长亲自担任项目负责人,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进行了认真汇报交流。副部长崔耕转达了校外专家对每个申报项目的评审意见,并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经过前期的组织申报、校外专家评审和此次汇报交流,基本确定以环境文化建设为重点的13个项目为第二批校园文化建设立项项目(2017年度)。

  副部长杜峥在部署工作时提出,校园文化建设是学校全面育人工作的重要一环,是一个连续的过程。希望各单位项目负责人根据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十三五规划提出的要求,着眼于校园文化建设的长期性、系统性,做好规划,长期坚持,创新形式,形成亮点特色,创建特色品牌,为全面、全程、全方位育人作出积极的努力。(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