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健康医学院 第二届“文明品牌(创新)项目”创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112

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各基层党组织,附属卫校:

根据《上海健康医学院2017-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计划》(沪健医文明委〔20181)的相关要求,依照《上海健康医学院“文明品牌(创新)项目”创评办法》(沪健医文明委〔20162)的相关规定,现决定开展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二届“文明品牌(创新)项目”创建、评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创评内容

学校各单位(包括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各级党团组织、附属卫校等单位)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德建设、平安健康校园建设、文明共建、党的建设等工作中,探索新载体、新思路、新方式,围绕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具有一定建设周期的、稳定的建设队伍、具有社会影响力和创新性的文明特色项目、活动。

创评名额

1、 文明品牌(创新)项目创建:即立项项目10

2、 文明品牌(创新)项目奖:即优秀项目6

  三、创评条件

《上海健康医学院“文明品牌(创新)项目”创评办法》(沪健医文明委〔20162)

  四、创评时间

第二届文明品牌(创新)项目”创评周期为两年,即:创建阶段20184-20204月,评选表彰阶段20205月。

  五、 具体安排

第一阶段:创建。(20184-20204月)

1、立项申报。(2018330-417日)

学校各单位参照“文明品牌(创新)项目”创评条件准备申报材料、填写创建申报表,经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审核后,于41710:00前将申报材料、创建申报表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至文明办,电子版发送至文明办邮箱。

2、立项评选。(2018418-427日)

文明办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的项目进行立项评审。

3、立项公示。(2018427-54日)

正式候选项目在学校官网、校园内公示5个工作日。

4创建活动。201857-20203月)

公示如无异议,文明办下拨第一期创建经费。各创建项目按计划开展创建活动。

20194月开展中期检查,同时文明办下拨第二期创建经费。

第二阶段:结题申报。(20204月)

已立项的“文明品牌(创新)项目”准备结题材料、填写结题书,经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审核后,于20204月将结题材料、结题书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文明办,电子版发送至文明办邮箱。

第三阶段:结题评审。(20204月)

由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担任评委,根据评选条件、申报材料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分,按照排序结果评选出结题项目和优秀项目。


第四阶段:公示审核。(20204月)

正式候选项目名单在学校官网、校园内公示5个工作日。由文明办将结题、评审及公示结果报送校党委会审核。


第五阶段:奖励表彰。(20205

获奖项目予以表彰,并将作为上级单位相关文明奖项评选的主要推荐对象。

六、联系方式

请各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发送邮件至文明办邮箱jkyxy_xcb@163.com邮件主题**单位-第二届文明品牌项目申报。联系人:顾斐雯;联系电话:65881793

上海健康医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O一八年三月三十日

 文明委20162号文文明品牌(创新)项目创评办法.pdf

第二届“文明品牌(创新)项目”创建申报表.doc

第二届“文明品牌(创新)项目”结题书.doc